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参加省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遴选

www.scol.com.cn (2019-06-05 10:24: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校园足球队一直以来在乐山市校园足球联赛中有着良好的表现,今年,学校16级学生徐宸和18级学生熊云通,顺利通过乐山市的最佳阵容遴选,并于五月底前往四川师范大学参加了省队选拔。

在本次比赛中,两位同学在学校足球教练雷敏老师的指导下,前期进行了紧锣密鼓的训练,雷老师也利用私人时间对他进行心里疏导和比赛经验的指点,帮助选手调整好心态,以最好的身心状态迎战。在对阵南充队的比赛中,熊云通前场积极拼抢,抓住机会独进一球,帮助乐山队1比0战胜对手,其个人表现受到了教练员和队友的肯定。虽然队伍最终止步四强,但每一位队员都很珍惜有这么一次锻炼的机会。

赛后,熊云通感慨到:“竞技体育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成功,必须靠平时不断地训练和累积,而团队运动更是需要队员间的相互配合、相互支持,这样才能将集体的力量发挥到最大。”

据悉,本次选拔是四川省举行的最大规模校园足球遴选,也是乐山市组队参赛规模最大的一次,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包括男女甲乙组适龄球员共计十三支队伍参加,意在选拔优秀梯队成员,提高校园足球的氛围,整体提升基层足球的人口数量和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