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师院举行“奖教学金”暨“奖助学金”颁奖礼

www.scol.com.cn (2019-06-03 16:03: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5月30日,乐山师院2019年度邦泰集团“奖教学金”暨“奖助学金”颁奖典礼举行。乐山师院校长王辉,党委副书记陈立志,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学锋,邦泰集团乐山公司总经理刘洪斌,邦泰集团文化品牌部总监姚婕妤,成都市慈善总会常务副秘书长廖文武,及获奖师生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典礼。

王辉代表学校全体师生致辞,向邦泰集团爱心助教、爱心助学的善行义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获奖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说,学校要把爱心捐助带给我们的感恩之情,转化为学校上下励精图治、严谨办学、教书育人、勤奋好学的不竭动力,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我校的殷切关怀和期望,将学校办成一所让社会满意、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成才的多科性应用型大学。

姚婕妤向获得邦泰“奖教学金”和“奖助学金”的师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廖文武发表了《邦泰集团公益基金阳光管理宣言》。

王辉、陈立志、任学锋、姚洪斌、姚婕妤、廖文武等向获奖师生颁奖。

据悉,自2014年邦泰集团奖助学金设立以来,已连续五年累计资助了乐山师院975名学生,累计捐赠250万元。2019年,邦泰集团继续捐赠500万用于设立“奖教学金”和“奖助学金”,分五年执行,每年50万用于奖励教师,50万用于奖励学生。(魏静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