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这样过“六一”

www.scol.com.cn (2019-06-03 11:44: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送走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今天,乐师附小学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快来看,附小萌娃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用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庆祝美好的节日。全校师生上午举行“奋发向上好队员,献礼辉煌70年”庆六一”春之乐”系列活动暨新队员入队仪式,下午举行游园活动。

上午的集体庆祝活动好精彩呀!武术社团以气势磅礴的节目《功夫少年》为庆祝活动拉开帷幕,小小少年们精、气、神魅力十足,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感受到一种奋发向上的民族精神。

欢乐的六一怎么能少了老师们祝福呢?罗校长代表全体老师向全校同学送上节日的祝福,借机回顾了近期体育赛事取得的好成绩,鼓励大家发扬“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争取在各个方面更好的展示自己。快乐过节不忘感恩,罗校长还倡导大家心存感恩,积极进取,共创美好未来。

“六一节全员入队”!少先队大队长易佳欣带领全体队员见证了一年级新队员的入队仪式。一年级280名同学在今天光荣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新队员胸前,小不点儿们个个激动不已。队旗下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少先队组织的向往。

六一节目最精彩!来自各个年级不同班级的各类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合唱《中国》表达了孩子们歌颂中国璀璨文明、共筑宏伟“中国梦”的美好心愿;一年级豆丁们的《我们的六一》就像一支快乐的歌,充满青春与活力;非洲鼓社团的《出山》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五年级的《四季的问候》,仿佛看到孩子们用智慧与热情的种子,用稚嫩的双手和五彩的画笔共同描绘祖国富强的明天;民乐团带来的《知否,知否》,以诗词、画作为媒,以各种古典乐器相伴,妙曼的音乐展现了中华文化的古典美;舞蹈社团的《春晓》带大家回味春天的气息,小舞者们娴熟的舞步中感受到少年如春天,充满勃勃生机;三年级的《大梦想家》展现了同学们坚持梦想,敢于追求的不懈精神;合唱团的小百灵们那动听的歌声与音乐完美的融合,带来的《不少的少年》《春雨是个大画家》牵动着每一颗观众的心;四年级的《童年的相册》,一看道具就很吸引人,把所有老师家长也带进了快乐童年,把童年的一幕幕定格珍藏,送给未来的自己。师院的大学生们闻讯而来,带来童话剧《牙牙保卫战》表达节日的问候,在生动有趣的情境创设中倡导同学们要保护牙齿。

下午的游园活动好有趣呀!有65个游园项目等着我们的参与,每个项目大都是同学们自己设计和承担,内容丰富,游戏新颖。当广播里宣布游园活动“现在开始”,校园顿时沸腾起来,昔日书声琅琅的教室,变成了处处有乐趣、时时有惊喜的游乐园,同学们自由地、兴奋地穿梭在各个游园项目之间——“穿越火线”、“小小消防员”、“欢乐水晶球”、“宾go消消消”……每一个项目组都排着长龙似的队伍,同学们正参与着自己心仪的游园项目,笑声、喊声交织一片,热闹非凡。

六一是幸福和甜美的画卷,鲜花与歌声的海洋;六一的歌舞最迷人,六一的诗篇最动听;六一的校园最热闹,六一的孩子最快乐。

在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附小老师祝全天下所有孩子们——“六一”快乐,健康成长。(李毅 刁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