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8组美术作品选送市艺术节

www.scol.com.cn (2019-06-03 11:34: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乐山市外国语小学积极参加乐山市教育局主办的2019年度中小学生艺术活动,按照活动要求开展一系列校园艺术节活动。

根据本次艺术活动要求,外小美术教研组老师本着“人人参与”的原则,在全校学生中进行美术作品创作大赛。通过大赛,选出在本次创作中的10名优秀选手进行集中培训,创作参赛作品。

通过近一月的共同努力,外小学生创作的8组不同类型的绘画作品终于完成。这8组绘画作品充满了孩子们绮丽的想象,有的描绘一副充满童趣的画面:乐山的标志性建筑——乐山大佛和四川的国宝——熊猫,它们竟然一起吃起了乐山特色小吃——钵钵鸡,展现了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有的展示了儿童欢乐的玩耍场景:一群小孩子在地面上玩耍,树底下竟然深藏着琳琅满目的美食,简直让人垂涎欲滴呀……

目前作品已经按要求上交,等待组委会的评选,静候佳音。(陈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