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为乐山特校捐赠30余万物资

www.scol.com.cn (2019-06-03 11:0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六一”前夕,四川蜜拓蜜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捐赠活动在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爱心企业部分高层及学校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共计20余人。

此次捐赠活动,该公司为该校全体学生捐赠智能搅拌杯323个,蜜纸27箱,生活物资2万余元,衡欣益生菌323盒,亮眼睛969盒,共计30余万元物资。

该企业负责人分享了企业公益初衷并鼓励孩子们乐观积极主动地学习与生活,将产品使用方法与功能进行了介绍。捐赠仪式结束后,爱心企业人士来到聋二年级与孩子们游戏互动,一起玩击鼓传花,分享手语。

吴用校长表示,感谢社会爱心企业的对孩子们的帮扶,爱心与能量是可以传递的。我们不仅要解决孩子的生活难题,更希望将爱心植入特校孩子们的的心灵。教育学生,感恩生活,感恩社会,因为只有懂得感恩,学会感恩,才能将努力学习的成果,更好地回报社会,一起,将爱传递。(李雪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