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幼儿园民间游戏节嗨翻“六一”

www.scol.com.cn (2019-05-31 19:18: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每每六一儿童节来临,都是幼儿园的萌宝们每年的期盼。你会跳房子吗?挤油渣怎么玩?你可以把石子弹那么远?挑小棍有诀窍吗? 孩子们好玩的天性总是在思考着这些好玩的话题,在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第五届民间游戏节活动上,啥都有。

5月31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可谓热闹非凡,1000多名萌宝和家长朋友们把场地有限的校园挤得满满的。萌宝们亲自带着自己的爸爸妈妈或爷爷奶奶,愉快地参加到游戏中,玩得好不开心。整个校园被欢乐和笑声包围,童心飞扬。

据悉,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始终坚持以“全人教育”理念科学保教,为幼儿的幸福童年奠基,让幼儿在体验、享受快乐的过程中健康成长,每年六一都要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戏活动。

本届游戏节分三个阶段进行,阶段一是“我最喜欢的民间游戏”推选。本阶段将会陆续推出29个民间游戏项目规则及玩法,从即日起至6月3日晚12:00,点击量、在看量前三的游戏项目,将被评为“我最喜欢的民间游戏”,其对应班级幼儿即将获得神秘大礼。阶段二是畅玩游戏节。5月31日为民间游戏节活动时间,届时欢迎家长们携邀请函与幼儿一起入园,体验各个游戏项目的乐趣。阶段三是神秘大礼派送。6月4日,“我最喜欢的民间游戏”推选活动中点击量、在看量前三的游戏项目对应班级将获得神秘大礼。

今天是游戏节的第二个阶段即民间游戏节活动。记者在现场看到,游戏节的互动性很强,很有特色。家长和孩子们早已打成一片,有爸爸妈妈与萌宝们并肩作战的,有爷爷奶奶在旁边擂鼓助威的,好一派喜气洋洋。家长和孩子们携手向自己心仪的游戏项目发起挑战,勾起了家长朋友们对童年美好的回忆,只为孩子们的开心而开心。

通过活动的开展,我们深刻地体会到,孩子的快乐就是整个家庭的快乐。王炜娟园长表示,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将继续秉承“全人教育 为生命奠基”的教育理念,真抓实干、兼具特色,以饱满的热忱、精进的态度,走在“科学保教”的探索之路上,用爱心、慧心和责任心去滋养每一个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