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二中模拟高考举行阶段性考试

www.scol.com.cn (2019-05-30 10:01: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二中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阶段性考试。高一、高二两个年级同步进行。

为确保考试顺利并取得良好实效,学校提前就考试范围确定、试卷命制等工作做了安排和准备,考试前又召开干部会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召开教职工会进行了考务培训。为落实“从严治校,狠抓质量”的宗旨,本次考试完全按照高考的要求组织实施,教务科精心组织,相关干部积极认真开展考场巡查监管;监考人员进一步认真学习高考各项规则和要求,并在监考过程中认真落实。在学生动员会上,政教科特别重申了考试纪律,号召学生认真遵守考试纪律,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鼓励学生积极做好准备,尽全力应考,争取好成绩。

考试期间,该校各年级分管领导和教务科、政教科干部分工分年级进行了管理和督查,总务科、学生食堂、住校生管理处和值班干部通力合作,做好各方面的保障,既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又保证了考试期间校园良好的卫生和秩序。(张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