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计算机学校146名“9+3”学子圆梦大学

www.scol.com.cn (2019-05-28 11:0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传出好消息,学校今年“9+3”学生单招考试圆满成功,录取率高达95.35%。

今年,学校学前教育、会计、计算机应用等专业的43名“9+3”应届毕业生报名参加“9+3”单招考试,41名同学被四川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四川职业技术学院、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七所高校录取,加上3月份的普通高职单招,一共有146名“9+3”学生上线被录取。

学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9+3”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成长,坚持德技并修,切实做好“9+3”学生的思想教育和技能训练,学校领导、彝区驻校干部、班主任经常利用课余时间深入教室、寝室与学生亲切交谈,关注这部分学生一点一滴的成长。近年来,为全面落实《四川省2018年高职院校面向民族地区“9+3”毕业生单独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还组建起“9+3”高考冲刺班,由学校教务处专人统筹协调,加强对学生的文化课辅导和专业技能集训,提高录取率,让众多“9+3”学子圆梦大学。(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