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市级展评获奖推荐参加省级展评

www.scol.com.cn (2019-05-27 11:23: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提高师生动手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鼓励师生积极参与设计制作教具和不断探索改进实验教学手段,乐山市现代教育技术装备处近期开展了第十四届中小学优秀自制教具和第八届幼儿园玩教具展评活动。全市各区县共有400余件作品参赛,最终中小学组角逐出27个一等奖、50个二等奖、86个三等奖。

乐师附小4名老师通过现场作品展示和讲解,专家现场提问和评选,4件教具作品均获得优异成绩:周成彬老师参赛作品《能量转换》、黎怡君老师参赛作品《人耳听到声音模型》荣获一等奖,刘祺祺老师参赛作品《百变大咖秀之动物模仿秀》荣获二等奖,赵丹和周成彬老师参赛作品《小数点移动引起小数大小的变化》荣获三等奖。4位老师认真钻研教材、积极备赛、刻苦探索,表现出了专业的科学素养和可贵的创新精神。

最后,周成彬老师和黎怡君老师的创新作品不仅获得了市级大奖,还从众多的一等奖作品中脱颖而出,被推荐参加省级展评活动。(刘祺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