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学子斩获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三等奖

www.scol.com.cn (2019-05-23 10:19: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日前,乐山草堂高中传来喜讯,在5月17日至5月19日举行的四川省第十七届四川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由学生郭莎莎、彭阳、晁翔祥、唐书缘组成的乐山草堂高中代表队,在FILL工程挑战赛项目中荣获省三等奖,再次为草堂高中赢得荣誉。

据悉,此次比赛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高中组共有二十八支队伍参赛,其中不乏成都四中、七中、九中等老牌劲旅。草堂学子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沉着应对,经过课题研究、现场技术答辩、现场竞技等环节的比拼,最终成功入围获奖名单。

乐山草堂高中历来重视机器人创新活动的开展,学校在机器人软、硬件的投入上给予充分保障;技术组在余力老师带领下,教师万锋、高俊杰、张虹等利用课余时间对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悉心指导。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来,草堂高中代表队在省、市各项机器人创新实践活动中屡获佳绩。(万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