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实小诵读经典真够拼

www.scol.com.cn (2019-05-06 11:04: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诵读声声,震耳发聩。这是乐山市实验小学的老师们为参加“乐山市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而刻苦排练。为了展示学校风采,学校自接受任务起,便研读文件要求,组织精干力量,编写诵读材料,开始练习。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尽折腰”,近日,学校经典诵读成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确定诵读主题,再根据现有资料进行二次创作,形成详实的文稿。会议中,不论八名诵读成员,还是艺术指导,都为此次诵读活动提出宝贵的意见。

时间紧,任务重,指导教师、诵读成员和技术人员开始了敢拼精神,大家团结奋战,志在排练出高水平的诵读节目。经过两天的连续奋战,诵读成员人人走进诗词的文字里,声韵和谐,入情入境,魅力四射,用发自心底的声音诠释了“江山如此多娇,我当砥砺前行”。渴了,喝杯水;累了,揉揉腰;病了,吃颗药。诵读成员和指导老师克服了一个个困难,排练并制作出高质量的诵读节目。当节目精彩呈现时,校园沸腾了,为参演老师和指导老师点赞,为学校点赞。

一件精品的问世,需要多少幕后英雄的付出。三天时间,实小教师不知疲倦地工作,为堪称完美的艺术作品而奉献出自己的智慧、激情与汗水。实小的老师们,敢拼,真拼!(龚晓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