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举行青年教师粉笔字比赛

www.scol.com.cn (2019-04-30 10:56: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引导青年教师重视教学基本功训练,乐师附小开展了“青年教师成长课堂”。“成长课堂”开展以来,青年教师收获并提升了自身的教学基本技能。近日,乐师附小举行了青年教师粉笔字比赛,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比赛,他们用认真的学习态度和精湛的书写技能,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粉笔字盛宴。

比赛过程中,各位青年教师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笔一划透出认真,潜心研习尽显附小教师风采。一幅幅不同风格的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有的刚劲有力、有的大方得体、有的秀气隽美……

整个比赛活动氛围浓厚,该校青年教师个个精神专注,展现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和独有的风格。

此外,青年教师通过训练和比赛取长补短,促进了自身教学能力的提高。书法教师及评委老师也表示,比赛展现了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教学基本功,希望青年教师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从而推进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徐红霞 童云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