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七中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29 09:3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经乐山七中支教挂职大堡中学王志刚主任从中牵线搭桥,乐山七中党、团、政教、教科、心育工作室、骨干教师在虞开宏校长的带领下,来到峨边大堡中学开展主题为“心连心,手拉手,彝汉一家亲”的对口帮扶活动。

活动中,虞开宏给大堡师生们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在老鹰山下与热情好客的彝族孩子们共舞了一段彝族舞蹈。

本次活动内容满满,热情满满,效果满满。虞开宏代表乐山七中党总支进行了扶贫爱心捐助,并与大堡中学校长进行了管理经验交流;教科室王志刚主任与大堡中学主任进行了教育科研经验交流;宋吉伦副校长与大堡中学政教处进行了德育管理经验交流;李海燕主任进行了心理辅导讲座《我是谁》;骨干教师史凤芸、吴晓园、谢红上示范课;地理生物教师结对;七中团委组织了大堡中学与七中学生心连心活动;教师交流教学、管理心得;七中教科室赠送大堡中学《七中教研》“大堡情缘”专刊等。

本次活动,双方校长从2018年下期就开始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了解,为达到高效工作,精准支援,于4月9日制订出了详尽的活动方案。至4月18日,除个别老师因有极特殊工作或会议外,共有12人成行。通过本次活动,两校进一步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王志刚、杨茂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