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师院师生在中国音乐金钟奖乐山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www.scol.com.cn (2019-04-27 12:4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四川选拔赛(乐山分赛区)决赛,4月24日下午在乐山师范学院多功能厅完美落幕。乐山师院音乐学院师生分获一二三等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乐山师院音乐学院师生共有11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选手发挥出色,最终刘芳菁老师摘得美声组一等奖桂冠,张翼老师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肖雅文、窦豆和薛超三位同学取得了三等奖的佳绩。民族组邰康同学取得了二等奖的佳绩,李艳老师和何佰玉、李萍、赵坤蓉、青青同学荣获三等奖。

乐山师院音乐学院十分重视本次大赛,从申报到组织统筹等方面做出了最大的努力,音乐学院教师余薇和吴映春也分别担任初赛和复赛的评委工作,余薇老师担任决赛主持工作,决赛结束后得到了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乐山市文联和乐山市音乐家协会的高度肯定,省内和各兄弟院校的选手们对乐山师院音乐学院的周到安排表示赞许和感谢。

本次大赛是由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主办、乐山市文联指导,乐山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乐山市音乐家协会和乐山文化发展中心共同承办。(肖雅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