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也不落下的乐山市机关幼儿园追光者叶菲

www.scol.com.cn (2019-04-26 11:1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当孩子们的眼睛里闪耀着快乐,歌声里飘荡着快乐,舞蹈里跳跃着快乐,故事里洋溢着快乐,这就是我一生最大的快乐。”乐山市教育学会先进个人、园骨干教师叶菲如是说。

从小的我一直怀揣着做教师的梦想,带着这一份美好的梦想,我选择了幼儿教师这个专业。从事着自己喜爱的事业,看着孩子们每天稚嫩的笑脸无疑是最幸福和快乐的。从2012年大学毕业至今,7年的机幼工作经历让我爱上了机幼这片沃土,也深深地爱上了这份事业,喜欢上了这群可爱的孩子。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和付出,在园领导的关怀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我也获得了许多荣誉。

高尔基说过:谁不爱孩子,孩子就不爱他,只有爱孩子的人才能教育孩子。爱孩子是幼儿园教师应具备的美德,也是教师的天职。工作中我多次承担骨干教师展示活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积极参加社区开展的幼儿活动,为彝区的孩子送去温暖以及各类故事分享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关爱,从中我成长着,收获着。

走进较场坝社区,组织开展“社区联动 共庆六一”活动,抵赴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开展机关幼儿园“教、研、训一体化”送教活动、参加峨边送教活动。参加市教科所组织开展的“区域游戏——学习故事”专题研讨会议,并分享学习故事——《美景美地探索之旅》。叶菲一个也没落下。

每一个幼儿都是一个生长缓慢但鲜活的生命个体。幼儿教育是慢的艺术,需要教师平和耐心地去等待幼儿的生长,重视幼儿兴趣和个性的自主表达,走近孩子、理解孩子、倾听孩子、欣赏孩子、鼓励孩子,使孩子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