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绥山中学召开教研组长会

www.scol.com.cn (2019-04-26 11:00: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沙湾绥山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熊明平主持召开全校教研组长会暨备课组长座谈会,收集“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再提高、提升校园文化建设、打造特色学校”等方面的建议意见。

会上,熊明平表示,学校的长期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思考、实干、巧干和创新。熊明平号召与会教师就“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再提高、提升校园文化建设、打造特色学校” 等三个方面发表自己的见解和看法,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发言中,与会教师立足于学校发展谈了自己的设想,开展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议用国学来体现学校特色,打算营造阅读的氛围提升读书活动,提倡多进行社会实践,走进实验室多实践,用好学校的校本教材等。

苦干实干加巧干,撸起袖子加油干,绥山中学的未来一定会更好。(罗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