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启动省级示范专业建设

www.scol.com.cn (2019-04-26 10:48: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示范专业乐山市计算机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建设启动仪式在学校101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由副校长杨异主持,学校校长梁志明出席并致辞,副校长王兴权、学校各办公室领导、信息工程系主任朱勇以及全系老师出席会议。

启动仪式上,杨异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等三部门关于下达“四川省示范中等职业学校建设计划”和“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示范(特色)专业建设计划”第二批项目学校建设方案及任务书的通知》(川教函〔2019〕201号)文件精神,宣布计算机应用专业省级示范专业建设项目正式启动,并对省级示范专业建设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安排,要求在未来两年的建设过程中,各部门积极配合,教师主动参与,在做大做强专业、学校的同时,不断充实,提升自我。

随后,财务处主任魏建忠对示范专业建设过程中项目资金使用、报账的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大家必须严格按照学校《四川省中职示范专业建设经费使用规定》文件的要求执行。

梁志明在讲话中指出,通过此次示范专业的建设,一方面是促进学校和专业发展,一方面也促进老师个人的发展,学校全体教师要珍惜这次机会,正确认识参与建设的意义,在建设过程中,要按照任务要求、时间截点有序推进,齐心协力实现示范专业建设的成功,不断迈向职教前沿。

据悉,计算机学校省级示范专业建设项目为期两年(2019年4月至2021年4月),学校将从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信息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办学条件等九个方面来共同努力。学校将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方案及任务书要求,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省示范专业建设中,将计算机应用专业建成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改革创新显著、专业特色突出、育人机制灵活、师资团队一流的示范专业,成为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高质量劳务输出基地,在西南地区的职业学校专业中发挥辐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全省职业教育专业内涵发展、质量提升、服务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