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高中布置2019年春期德育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4-24 10:5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明确工作责任,增强育人意识,推进精细管理,提升德育实效。4月22日下午,乐山草堂高中全体班主任、年级德育管理小组成员、政教处干部在科技楼会议室参加了2019年春期德育工作布置会 。会议由政教处陈克金主任主持,黄建清校长做了主题讲话。

黄建清在讲话中,用“有制度计划安排,有活动载体教育,有育人特色效果,有创新持续发展,有前瞻规划思考”五句话充分肯定了学校德育工作的成绩;他深入解读了近两年来党和国家关于教育和德育工作的三次会议和四份文件,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和学校德育工作在立德树人、学生健康成长和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最后,他向全体班主任和德育干部提出了强化安全工作、丰富德育活动、关爱特殊群体学生、加强青年班主任培养、规范学生管理、重视学校和师生形象宣传等十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兰贤军副校长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传染病预防、反黑除恶、防范校园欺凌和校园性侵等四项文件精神。

会议的召开,对下半期及今后的德育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将推动学校德育工作更快更好发展,为学生和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再做新贡献。(陈克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