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校园足球赛事圆满落幕

www.scol.com.cn (2019-04-22 12:3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了不断提高小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乐师附小对校园足球运动,小篮球比赛等一系列活动进行深入开展。4月15日,乐视附小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全校师生齐集操场,共同见证足球、篮球冠亚季军奖杯肚饿归属,此时也标志着2019春季校园足球联赛,小篮球比赛也落下了帷幕,画上了圆满句号。

本次比赛历时近一个半月,通过分班级抽签,进行一轮轮的淘汰赛,为了本次比赛能够顺利进行,体育组全体老师在组长的带领下,赛前精心准备、细心部署、分工合作,保证比赛合理有序的进行。各班级在比赛前积极参加训练,奋力拼搏,为班级争光,为自己进步而不懈奋斗;在赛场上,各班更是团结一致,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顺利完成比赛,展示出了附小学生的健康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展示出了运动健儿的自我形象。

通过惊心动魄的激烈角逐,获得足球冠亚军的分别是一年级(7)(3)(2)班,二年级(4)(5)(1)班,三年级(1)(5)(4)班,四年级(5)(2)(3)班,五年级(6)(5)(1)班,六年级(5)(2)(4)班;获得小篮球比赛的冠军分别是五年级(5)班,六年级(2)班,季军分别是五年级(1)班,六年级(4)班,季军分别是五年级(4)班,六年级(5)班。

校园足球赛事暂时告一段落,但是足球的话题永远在进行,比如现在还在一楼科学实验室展出学生们画的海报,社团活动还在围绕足球进行各种各样的活动,如手工制作社团,利用可用的素材对足球进行制作,体育运动没有完成时,时刻都在进行着。

比赛的成功举办,得力于学校的大力支持,体育组的精心筹划。本次比赛,一方面展现了附小学生团结互助,勇于争先的体育精神;另一方面,也起到了推动校园足球运动发展的作用;相信在全体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比赛会越办越好,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精彩比赛。(附小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