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师院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

www.scol.com.cn (2019-04-19 12:0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4月17日下午,乐山师院2019年“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第三届)落下帷幕。副校长李朝晖出席。专家评委及来自各学院的60名同学任大众评委,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各教学院就业指导课程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教案和课件初审阶段的激烈角逐,17位教师进入现场授课阶段。比赛中,参赛教师们采取了案例分析、课堂游戏、情景模拟等教学方法,结合实际,用生活实例对制约创新能力的因素、创新能力的培养方法等本质性问题进行分析讲解,讲课思路清晰,教学内容丰富,课件制作生动活泼,展现了良好的教学基本功。

最终,化学学院的余雨懁、教育科学学院的魏逍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学校将选派代表参加四川省第六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比赛。

李朝晖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招生与就业处的组织工作和教育科学学院的承办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本次比赛整体水平较前两次有很大进步,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以讲课比赛为契机,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希望代表学校参加省赛的教师能够精心准备,为学校争光。(孙腲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