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高中举行高三二调分析会

www.scol.com.cn (2019-04-19 10:0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咬定目标,决赛高考。近日,乐山草堂高中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乐山二调”分析会,会议由年级主任蒋文主持,会议分为四个环节。

首先由教务处吴祖刚副主任就乐山二调全市考试情况联系我校成绩对本次考试做了详细解读,对希望生、踩线生的应对措施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希望在最后五十几天的时间里教务处能为高三提供更好的服务。

其次,吕逸寿、苏凌两位老师代表班主任与全体老师就前期和后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文科综合、理科综合老师夏玉珍、杜鑫就本次二调考试就学生综合学科考试的应对方式提出了宝贵经验。

然后,分管学校教学副校长、分管高三年级工作的邹萍副校长为高三年级工作提出了:(1)全体教师须以德育为首,聚精会神抓高考,一心一意谋高三发展端正思想;(2)明确年级奋斗目标;(3)后期必须做到四个落实:落实“人盯人”、落实强化心理辅导、落实高三工作行事例、落实后期周考学生原因。

最后,黄建清校长为高三后期工作提出“四个好”(1)本次高三二调成绩来之不易,须做好数据分析;(2)进一步挖掘好各方面潜力,加强对每次考试总结和分析;(3)做好相关高考的教学研究;(4)召开好相关会议,包括班科教师联系会,年级组会,备课组会。并希望全体高三教师细化措施,落实具体工作,全体行政集中精力抓高三工作。本次会议开出了效果,开出了希望!(梁艳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