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祭英烈炼党性

www.scol.com.cn (2019-04-17 10:1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增进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感,近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组织全体党员赴井研县竹园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 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在绵绵细雨中,在庄严、肃穆的竹园铺战斗胜利纪念碑前,举行了庄重的祭奠仪式:奏唱国歌、向纪念碑敬献花圈、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深深地表达着缅怀之意和敬仰之情。

在党总支书记王炜娟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王炜娟书记号召所有党员,在享受今天和平时代带给我们美好生活之余,勿忘在战争的年代,为我们奋斗、付出、牺牲的革命烈士们。要牢记革命先烈奋斗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缅怀仪式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烈士陵园,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张德银、李兴辉等革命烈士英勇无畏的斗争事迹和坚定的革命信念,重温了那段血与火的历史。

英雄虽逝,但其精神感召后人,此次祭扫活动,使每名党员在精神上都深受教育,在灵魂上都深感震撼,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党旗争辉,为教育事业奋斗不息。(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