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初中生物教学研讨会在绥山中学举行

www.scol.com.cn (2019-04-15 13:50: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4月11日,来自沙湾区各中学的八年级生物老师齐聚绥山中学,参加沙湾区2019年初中生物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区进修校生物教研员张永新老师主持。

来自绥山中学的杨丹老师和李庆老师在学校阶梯教室分别展示了一节公开示范课。杨丹老师充分利用学案提高课堂教学效率,讲练结合,师生互动,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主体地位,教师的引导作用。李庆老师通过幽默的教学风格,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引导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受到生物教研员和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第4节课,所有生物教师在生物实验室观摩该校吴桂芳老师实验操作课,吴桂芳老师实验操作科学规范,示范了多个生物分组实验的实际操作练习,效果很好,受到了区教师进修校技装科王主任的高度评价。(李庆 罗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