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计算机学校表彰优秀团干

www.scol.com.cn (2019-04-15 13:44: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加强新进干事对学生会的全面了解,提升整个学生会队伍的综合素质,近日,共青团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委员会全体成员在414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第一学月培训暨表彰大会。学生处副主任王秀忠,学生处沈权老师,学生处王鑫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团委主席陆朝霞主持。

大会表彰了第一学月表现优异的成员以及部长,由王主任和沈权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紧接着,王主任在培训会上提出学生干部要有奉献、服务、合作的精神,每位学生干部都应以身作则、提高自己的能力、并且拥有顽强、坚持、坚韧、不屈的毅力,做好每一件事情;沈老师向学生干部们分享自己亲身经历的故事,让大家明白以礼待人的重要性,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做有礼貌,有担当,有作为,有修养的优秀学生干部。最后王老师告诉同学们做一名学生,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做一名干部,做一名优秀的干部,并表示团委全体成员都有很大上升空间,希望大家能找准目标,积极向上,在团委做得越来越好。

本次会议,让新加入的团委成员对团委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让老成员的信念更加坚定,学生干部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