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实小学英烈见行动表赤心

www.scol.com.cn (2019-04-15 13:40: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9年4月11日,中共乐山市实验小学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在五楼接待室召开了四月支部大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两会期间”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六项内容,通过学习,大家在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后,纷纷表示一定学思践悟、细照笃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展现党员先进性。

随后,会议通报了4月19日即将开展的“祭英烈,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大家了解了活动目的和意义,在不影响教育教学工作情况下,踊跃参与,并确定了本支部参加活动党员名单,上报组织。

最后,支部成员对学校党建墙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群策群力,对各种资源进行整合,希望发挥个人所长,展现支部特色,为总支党建工作的创新提升尽自己的力量。(纪霜 张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