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高中强化党性修养

www.scol.com.cn (2019-04-15 13:37: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党员教师的先锋作用、先进性是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的坚强动力,为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弘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12日,乐山草堂高中党总支举行党课活动。

党课上,党总支书记吴德阳以《不忘教育初心 整装再出发》为主题,从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一是做师德师风带头人,“德高为师,身正为范”,要加强思想锻炼,永葆党员先进性,模范遵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二是做专业成长的领路人,坚持立德树人,加强职业技能提升,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做学习型党员、创新型党员、师表型党员和责任型党员;三是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干净,廉洁守纪,做遵规守纪带头人。(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