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凡中收获幸福的乐山市机幼追光者张李娟

www.scol.com.cn (2019-04-12 08:18: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你是快乐的,我就是幸福的。我们是一群追光者,六十余年的征途,踏实,积淀,成就了厚重的文化底蕴.我们是一群追光者,六十余年的奋斗,求实,创造,绘制了缤纷的园本特色.我们,是一群追光者,六十余年的筑梦,改变,引领,铸亮了闪耀的园所品质,我们是一群行走在幼教路上的追光者。

张李娟,乐山市优秀教师、幼儿园骨干教师、幼儿园优秀个人。你会对别人的一个哈欠充满好奇吗?你会为一只小蜗牛兴奋不已吗?你会为了一个小贴纸拼命努力吗?你轻笑:怎么可能?在乐山市机关幼儿园里,有哭有笑,笑容是真的,眼泪也是真的。人生漫长,世界广阔,多少悲欢离合,世事艰辛,而所有复杂故事的最初却都是从这个简单的世界里开始的。

所以,从2003年起,张李娟就在这个简单的世界里生活了16年。16年的青春脚印,虽有艰难与辛苦,更有收获上的喜悦与自豪。在这里,她用辛勤的汗水,真挚的爱心浇灌着一株株的幼苗,陪着一批又一批孩子们成长。16年来,她坚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踏踏实实的坚守在幼教一线。曾有人说过“果实的事业是伟大的,花的事业是甜蜜的,而叶的事业是平凡的。

张李娟认为,幼儿教育就是一份平凡的职业,而我立足这平凡的职业里最平凡的岗位上,却是最快乐的,因为我每天都可以见证孩子们成长的足迹,每天都可以分享孩子们成长的快乐!而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作为一名幼儿教师,必须要有一颗爱孩子的心,还要有扎扎实实的业务水平和能力。只有不断地充实自我,博览群书,增长见识,提升专业素养,才能给予孩子们最需要的教育。所以我总是积极参加园内园外组织的各项学习、培训活动等,因为孩子是在发现的,教育也是动态的,学习应该是永无止境的。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我作为幼儿教育园地里的一块春泥,为了培养祖国的花朵奉献着自己的一切。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一直在努力地工作着,因为我热爱幼儿教师这一职业,我为拥有这份平凡却有意义的事业而感到自豪!孩子就是一个万花筒,他们的世界五彩斑斓。多年的幼教生涯,我一直用一颗童真的心,努力的去靠近、了解这个变幻莫测的世界,轻轻敲开他们的心扉,聆听他们的每一个声音。”张李娟自豪地说。(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