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绥山中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12 08:1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又是一年春来到,树木抽新,花香满山。近日,乐山沙湾绥山中学校长熊明平一行五人来到金口河区初级中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手拉手,心连心,全域帮扶,提升教学水平。在捐赠仪式上,绥山中学熊明平校长代表绥山中学给金口河初级中学带去了一批印刷用品和一些运动器材。金口河初级中学校长童明宣对熊明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于绥山中学的无私相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送教活动中,绥山中学三位教师分别与各自结对的教师,以互听示范课、磨课、评课等形式开展了教学帮扶活动。在绥山中学的英语老师刘欣和数学老师刘健的课堂上,准确的导入,精心的设计,活泼的氛围,恰当的练习,无一不让人印象深刻。紧随其后,结对的老师们开展了磨课活动,分享了各自在教学方面的心得,以及共同商讨解决问题的办法。

此次帮扶活动,绥山中学不仅给金口河初级中学送去了物资,更送去了知识、技能和先进的理念。今后,两校将继续结对帮扶,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提高。(罗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