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职院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www.scol.com.cn (2019-04-12 08:05: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4月11日早上8:2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整齐着装、精神饱满,齐聚学院西操场,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乐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继忠,乐山市教育局副县级领导罗杰,团市委副书记熊桓,乐山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付志勇,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忠,副院长陈元进、雷永、唐刘红,赛事主管杨毅,总裁判长张恒书出席并参加开幕式。陈元进主持。学院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工、全院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刘忠致词表示,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是全院的体育盛事,是我院贯彻“全面育人”教育思想的重要载体,更是对学院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近年来,学院大力倡导全民健身,不断完善体育教学管理体系,创新体育课程设置,开展了包括春季运动会在内的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实现了师生“健体”与学院“育人”的有机结合。希望师生们能够发扬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在运动中挑战极限、超越自我、享受快乐。要求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恪守“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准则,严格遵守运动会各项纪律,发扬勇于拼搏、敢于进取、乐于协作的体育精神,在运动场上比思想、比作风、比纪律、比技术,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展现我们乐职学子的精神风貌和乐职人的道德风尚。并预祝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会徽、鲜花队、彩旗队、沐川草龙、裁判员、院直机关、奥校及各系部方队相继步入会场,师生运动员代表在激昂奋进的口号声中走过主席台,各系特色表演方队在主席台前进行风采展示。

运动员入场后,庄严的国歌奏响,在座全体师生起身站立,共唱国歌。最后,刘忠宣布: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据悉,本届田径运动会是学院第一次师生共同参与的运动会,去年并入学院的奥林匹克学校也首次组队参与,是学院体育文化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此次运动会共设学生田径运动项目12项,教工运动项目5项及趣味团体项目3项。共有近万名师生同参与,是该院举行的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场面最热烈的一次运动会。(吴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