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校园足球赛越战越嗨

www.scol.com.cn (2019-04-12 08:0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乐山外小一年一度的校园足球“冠军杯”赛决赛于4月9日下午在足球场进行,在经过前期的小组赛和半决赛激烈角逐,最终决赛是在6D和6F班、5A和5E班之间进行冠军争夺!

下午的阳光洒满足球场,热烈温暖,亦如足球场上球员们满腔的热情。两个年级的比赛同时开始,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球队之间便开始了激烈拼抢,场边的啦啦队也纷纷呐喊加油。

首先在六年级的赛场上,6F班作为老牌冠军,一开始就给对手施加了压力,并先取得进球,6D班没有放弃,反而跑动更加起来积极,拼抢更加激烈,终于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6D班队员柏云天一蹴而就,扳平了比分。在剩下的比赛时间里,双方你来我往,精彩场面获得场边观众阵阵欢呼,最终以1:1的比分进入到点球大战。在残酷的点球大战里,双方各射丢一次,在最后一轮里,6D班先进一球,压力就摆在了6F班的队员身上了,最终6F班的队员雷棣紧张的动作变形射飞了足球,失去了冠军,而6D班将获得两年来第一个冠军。

五年级的赛场方面,双方势均力敌,最后5A班以5:3获得了五年级冠军。

乐山外小校园足球班级联赛每学期都会进行,各班队员也在比赛中收获胜利也会获得失败,通过比赛,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也通过比赛收获了团结合作,知道了胜不骄,败不馁,培养了永不放弃的精神品质,这才是足球比赛、体育运动给同学们带来的教育意义!(申旭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