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实小校园足球联赛开踢

www.scol.com.cn (2019-04-12 07:40: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9年4月8日,乐山市实验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开始了。入场运动员们英姿飒爽,信心十足。比赛男队斗志昂扬奋勇拼搏。除了赛场上顽强拼搏的运动员,还有在一旁加油呐喊的“铁杆粉丝”啦啦队,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球队的支持。

三年级首先拉开战幕,三年级3班VS三年级9班比分4:0;三年级4班VS三年级10班比分1:2.。谁说女子不如男,足球运动不分男女,只要你热爱足球。巾帼英雄三年级3班杨兰,在队友的配合下突破对方球门首进一球,打破平局,运动员的气势被调动起来,三年级3班女球员们势不可挡,所向披靡,在接下来的四分钟时间里再进三球,拉开比分,为最后的胜利奠定基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后,双方球员向观众和对方教练员致谢。

比赛的结果是次要的,主要的是充分发挥足球的育人功能,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坚强的意志品质、学会团队协作、培养责任心和提高抗挫折能力等。(周雪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