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草堂高中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www.scol.com.cn (2019-04-12 07:3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珍爱生命,重视安全。乐山草堂高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做到了人人抓、事事抓、时时抓、处处抓。在全体师生中树立“安全工作重于泰山”的思想,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为应对突发的消防火灾,2019年4月10日上午第二节课下课时,在陈克金主任的指挥下,学生用衣服或湿毛巾捂着口鼻快速有序的从疏散口逃生,最后在下操场按年级的站队集合,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前,该校制定了消防应急疏散方案,并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让同学们熟悉了疏散的路线、方法,遇到火灾发生时逃生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同时还告诉同学们如何逃生自救,遇事学会不慌张、不害怕、沉着冷静等。事后,兰贤军副校长还对此次演练还进行了总结。(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