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小学开展支教慰问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4-10 10:43: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沙湾小学校长徐育刚、教导主任白美洪和区境内其他学校的校长等人在沙湾区教育局局长孙盛君等领导的带领下来到金口河教育局。在金口河教育局局长胡安江的主持下,召开了“沙湾区――金口河区教育对口帮扶第二次联席会”。

会上,胡安江代表金口河区教育局表达了对沙湾区教育局的教育帮扶的感激之情。他特别回顾了沙湾小学对金口河区吉星乡的两个彝族孩子的收留、关心和照顾。

为了更好地开展教育帮扶工作,孙盛君对沙湾区的相关学校提出了支教的要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开展好对口援助学校的支教工作。

下午,孙盛君一行在金口河区教育局副局长先云仲的陪同下来到共安中学,详细询问了沙湾小学和踏水中学四名支教教师的工作情况,并慰问了四名支教教师,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沙湾小学校长徐育刚也对学校的两名支教师进行了慰问。

沙湾小学支教教师龚华、赖红艳表示:一定不负教育局的重托和学校的期望,认真工作,争取取得支教的最佳效果。(白美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