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走进石雁儿开展糖尿病义诊宣传

www.scol.com.cn (2019-04-10 10:35: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糖尿病病人的诊断和治疗,普及糖尿病知识,提高公共防控意识,最大限度地降低糖尿病患者并发症的伤害,贯彻落实分级诊疗制度,2019年4月起,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将继续开展对基层医疗机构的糖尿病一体化管理工作。

近日,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李勇、护士长唐勤和外联部的老师们一同前往糖尿病一体化管理工作的第一站——石雁儿社区卫生服务站,为当地居民进行糖尿病健康巡讲活动。

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李勇的精彩讲解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一问一答的授课方式使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内分泌科护士长唐勤正细心的为患者监测血糖并做好登记。

此次活动在当地社区卫生服务站的配合下共计义诊约50人,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黄翔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