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七中参加英语教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09 10:23: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4月4日,乐山七中七年级全体英语教师来到乐山海棠实验中学参加了乐山市市中区七年级英语教研活动。

首先,海棠实验中学荣艺老师给老师们上了一节听说课—Module7Unit1。荣老师年轻的活力以及新颖的教学设计,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课堂。然后,乐山五中的曾永洪老师作了一个《怎样提高初中英语平均分的策略》的经验交流。接下来,海棠实验中学的陈敏老师上了一节阅读课—Module7Unit2。之后,海棠实验中学的郭副校长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宗旨和理念,该校英语教研组长介绍了该校英语教研活动开展情况。市中区英语教研员刘研岐老师点评了两个老师的课,并总结了上期期末考试情况。最后,区进修校中教室主任龚亚平对海棠实验中学两位老师的课作了精彩点评,指出了了应该学习的亮点和不足之处,并传达了英语中考的要求,对今后的英语教学作出了指导。

此次教研会,从早上8:30持续到13:00,学习时间紧,内容多,老师们受益匪浅!(罗朝阳 杨茂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