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扎实推进“双创”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25 11:5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生活,创造整洁卫生的育人环境,近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2019年“爱我乐山、爱我乐计,为‘双创’工作做贡献”活动启动仪式在惠风楼广场盛大举行,校长助理许蓉,学生处主任吴学东、副主任王秀忠以及全校40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共青团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委员会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一是净化校园环境,建设文明环境,重点治理乱扔垃圾、抽烟等不文明行为;二是规范学生仪容仪表,培养文明学生,重点治理学生仪容仪表不规范现象;三是规范学生文明交往,提升异性学生文明交往能力。

为助力“双创”工作,构建文明美丽校园,经济管理系1718班代表全校师生做出积极响应,向全校师生展示全面的行为规范及正确的仪容仪表,在展示过程中,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校长助理许蓉寄语全体师生:“微笑是我们的语言,文明是我们的信念,举手投足,音容笑颜无不体现一个人的气质和修养,让我们行动起来,自我约束,时刻提醒自己是文明的乐计学子,传承美德,用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每一天新的挑战。”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班利用集会、安全天天讲、百家讲堂、周前会等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包括“我为双创工作做贡献”演讲比赛、画手抄报、签署承诺书、征文比赛等等,营造了“双创”人人皆知,人人参与、人人宣传的浓烈氛围。校团委还组织了70名成员向全校师生共发放4000余份“我的家庭我承诺,创文创卫我先行”承诺书,做到全校师生人人签字知晓。

截止目前,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双创”工作如火如荼、扎实推进,校园内文明新风处处可见,各项活动别开生面,广大师生反响强烈,实实在在将“双创”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完善我校美丽、整洁、文明、和谐的教育环境。(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