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体育节开幕

www.scol.com.cn (2019-03-22 12:2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春意盎然的时光里,为积极响应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丰富我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体健康发展,乐师附小的孩子们迎来了本学期的体育节,3月18日上午,体育节正式拉开了帷幕,参加本次开幕式的是全体学生和教师。

开幕式上,罗羿校长对本次体育节的开幕致辞,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树立良好的团队意识,培养集体荣誉感,在比赛中共同学习和进步;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以本次足球、篮球联赛为抓手,以比赛经验教训为路径,使同学们真正的爱上运动,积极参与到足球训练和篮球训练中去,并预祝本次体育节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服从领导,服从指挥,遵守纪律,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接着由武术社团、足球社团、篮球社团带来的精彩表演,同学们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操场上响起了持久、热烈的掌声,正式把体育节开幕拉上高潮。

本次体育节不仅有班级足球联赛,篮球联赛,还有足球手抄报、足球征文、足球绘画等一系列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和发展才能的机会,形成更加丰富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全校学生都可以踊跃参加,体现人人参与运动的理念。

体育节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比赛能力和经验,同时也加强了班级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进一步营造了校园足球、篮球的良好氛围,也为学校足球、篮球运动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运动基础。(刘建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