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七中启动“影子跟岗”研修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22 11:04: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七中马边彝族自治县“省培计划”——四川省深度贫困县中小学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影子跟岗”活动见面会在乐山七中通江校区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乐山七中学校行政班子成员、指导教师、马边县教师进修校校长王开富及马边县参培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会上,乐山七中虞开宏校长对各位跟岗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提出“彝汉一家亲,最美是真情”的理念。希望七中各位指导教师能够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严格要求跟岗教师,督促跟岗教师在跟岗培训期间认真对待自身工作,努力提升自身的能力,迅速融入乐山七中这个大家庭。马边县教师进修校王开富校长肯定了本次跟岗培训对马边跟岗教师生涯发展中的重要性,希望每一个跟岗教师在跟岗培训期间积极积累、反思和总结,实现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的提升,珍惜这次跟岗培训机会。马边县带队的刘军和刘学平老师也对跟岗老师提出了要求,在跟岗培训期间跟岗教师要积极向七中指导教师学习,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实现自身的长足进步,同时也给乐山七中留下良好印象。跟岗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在跟岗期间要发挥求索精神,跟岗进课堂,学习教育教学知识,提高教育教学技能,同时还要主动参与到班级管理的各项工作中去,与学生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努力寻求自身的进步,真正实现影子跟岗的意义。

随后,乐山七中教科室叶舟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本次“影子跟岗”活动的培训内容、具体要求以及后勤保障,并宣读了师徒结对名单。然后,由马边县教师进修校王开富校长给乐山七中指导教师颁发聘用证书,举行了“影子跟岗”活动指导教师受聘仪式,最后,乐山七中虞开宏校长宣读马边县教师“影子跟岗”研修正式启动。会后,会议所有人员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难忘的时刻,拉开“影子跟岗”活动的帷幕。乐山七中马边彝族自治县“省培计划”——四川省深度贫困县中小学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影子跟岗”活动见面会顺利结束。相信在一周的跟岗培训中,各位跟岗教师将会努力学习,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快速成长,实现自己的教育理想,在广阔的教育舞台绽放出夺目光彩。(柳丹 杨茂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