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创新党建促发展

www.scol.com.cn (2019-03-18 11:2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师附小党总支与乐山师院教科学院党总支在教科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党建工作合作座谈交流活动。

学校党总支书记罗羿、党总支委员王涛、刘晨桔,乐山师院教科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霞,副院长王立新、廖华平、徐世鼎,卓越教师工作坊教育学吴永胜博士,小教支部委员魏逍参与了本次座谈交流。

参会同志参观了教科学院教学楼,了解教科学院党建及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杨霞介绍了教科学院党总支与附小党总支共同合作发展的愿望,介绍了他们如何围绕中心工作,以党建带团建,开展好各项学院工作。

罗羿就院校合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教科院支持附小开展青年教师成长课堂,切实提高师范生教学基本功;欢迎教科学院教师到附小听课、上课,密切开展院校研讨活动;结合当下教育教学的难点,共同开展课题研究;发挥大学资源优势,为附小搭建国家、国际交流平台等。附小党总支委员王涛也就教师的专业成长、育德能力提升、心理健康活动室建设等几个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就学校与教科学院党总支如何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以党建促进院校共赢,交流了相应的思考和打算。

此次座谈交流是来自大学和小学党总支委员会开展的一次创新组织活动,通过加强院校党建合作,以发挥院、校党建工作各自优势,促进两个党组织密切合作,更好地指导业务工作的开展,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将更加贴近实际,在党建工作的统领下,促进各自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刘晨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