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绥山中学开展家庭教育讲座

www.scol.com.cn (2019-03-15 10:3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沙湾绥山中学召开了全校学生家长会。该校校长熊明平介绍了学校的师资团队、学校管理、德育教育以及近几年教育教学取得的可喜成果,特别是该校年年攀升的教学质量,在沙湾区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会上宣讲了“双创”工作,希望家长积极参与,为争创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出力。同时,学科教师就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表现等方面的情况与家长进行了交流。

此次家长会,还特别邀请了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益文化中心家庭教育专家刘丽欢教授到校作“帮孩子成为英才”的专题讲座。

刘教授的讲座生动、深刻,她用大量的案例来启发家长,教育孩子要用现代科学的理念,没有教育不好的孩子,只有不懂教育孩子的家长。只要激发出孩子对学习的兴趣和持久的学习动力,孩子们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我们的家长。(罗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