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师生联欢促成长

www.scol.com.cn (2019-03-15 10:3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3月11日下午,春光明媚,乐山市外国语小学校园热闹非凡,四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新学期第一次师生联欢会隆重开演。

新教师孟翔鹏、罗秋霞及学生代表罗嘉淳、张乐童担任本次联欢会主持人,他们抖擞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风采。联欢会在教师杨勇的《双截棍》中热闹开场,杨勇老师和王涵老师奇特的装扮,充满活力的歌声深深感染着每一个学生,他们跟着音乐舞动起来,一时间联欢会变得活泼欢快起来。

体育老师陈东杰训练的街舞队带来街舞表演《星元素未来》,动感欢快的音乐配上舞蹈队整齐划一、充满青春活力的动作,让观看表演的学生们十分喜欢,连连惊叹。舞蹈表演结束,陈东杰老师到操场中央开始了热场活动《一看就会,一学就乱》,让学生带着自己的老师上场学习舞蹈动作,一起完成一段舞蹈表演。学生与老师在联欢会的舞台上,相互合作与学习,气氛融洽,十分欢乐。小观众们在座位上也跟着手舞足蹈起来,师生们乐作一团!

一旁音乐组老师也不甘示弱,上场表演了舞蹈节目《绽放》,让学生们看到劲歌热舞,感受到老师们的多才多艺!

舞蹈节目结束后,是孩子们最喜欢的互动游戏,在音乐组潘攀、席悦两位老师的组织下,师生们一起游戏,乐在其中,让孩子们体会到了音乐游戏带给人的快乐。

接下来是学生生活自理能力比赛,生活自理能力比赛项目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和学校对学生自理能力的要求,六年级学生洗衣服,五年级学生叠被子,四年级学生整理衣柜,三年级学生穿衣服,二年级系红领巾,一年级小朋友系鞋带。学生们娴熟的生活自理技能无不展示出他们在老师的教导下所取得的成绩。

激动人心的生活自理技能展示比赛结束,一群穿着粉色小裙子的漂亮女生登上舞台,翩翩起舞,就像这个舞蹈节目的名字《小精灵》一样,十分灵动美丽。

“美丽外小,我们用灵动的双手来装点。青春校园,我们用激情和智慧来创建……”伴随着学生们的快乐,联欢会结束。

乐山外小师生联欢会丰富了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师生们在这个舞台上纵情歌唱,欢快舞蹈,欢乐游戏,美丽校园成为孩子们成长的乐园。(杨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