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二中严把食堂卫生安全关

www.scol.com.cn (2019-03-15 10:1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二中学校校长张承坤,党总支书记朱屹带领总务科干部,深入学校食堂,检查食品卫生工作。张承坤、朱屹一行全面巡查了食堂的各个方面的情况,详细查看了库房各类原材料的外观、生产企业、生产日期,产品合格证等信息,询问了工人的培训操作情况,检查食品留样记录及其他各类表册记录。

该校一贯重视食品卫生,安排总务科一位副科长专管食堂,另外还派在职职工分别担任食堂仓库保管员、食品卫生管理员,严把食堂采购、饭菜制作等食堂经营关键环节。

检查结束后,张承坤指示食堂管理人员加强督查,号召并要求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责任,把学生的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遵守相关的食品卫生规定和制度,不断提高饭菜的质量,为学生、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服好务,确保不出现食品安全事故。(张勇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