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实小开展“我为妈妈献爱心”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3 10:58: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妈妈,哺育孩子快乐向前,妈妈,照顾孩子健康成长。亲爱的妈妈,因为有您,我们的人生才会精彩。一声真挚的问候,一个爱心的举动,开启美好的心灵,让温情幸福陪伴。

为了培养学生关爱母亲,常怀感恩之心,近日,乐山市实验小学一年级12班开展“我为妈妈献爱心”活动,要求每个同学为自己的妈妈做一件好事,说一句感恩的话,做妈妈的小乖乖。

杨林翰小朋友的妈妈外出学习进修了,他就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为妈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视频中,孩子手捧寓意平安的苹果,用稚嫩的声音,说:”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爱您!”远在千里之外的妈妈看过孩子的节日祝福,眼眶湿润,心里暖暖的,为孩子慢慢长大懂事而欣慰。

家长们说,这是一次充满温情的特别的作业,更为孩子幼小的心灵播撒下爱的种子!(实小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