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开展“悦读”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2 10:0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阅读,能让孩子获取知识;阅读,能给孩子带来乐趣;阅读,能让孩子开阔视野。近日,乐山机关幼儿园小二班展开了一系列阅读活动,为幼儿营造丰富而温馨的阅读环境,提供给幼儿充分表达、自我展现的机会。为了让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我们在图书区域里放置了很多适合孩子阅读的书籍。

无论何时都能看见孩子们主动阅读图书的身影。看,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结伴阅读,我们一起挑选图书,一起分享和探索书上好玩的内容。今天老师带来了一个拥有浓浓母爱的故事——《妞妞变,妈妈变》。故事结束后,孩子们进行角色扮演讲故事。

“你或许拥有无限财富,一箱箱珠宝和一柜柜黄金,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爸爸/妈妈。”没错我们还把阅读带回了家,陪伴孩子的成长也是一本书,多花点儿心思,收获的其实不仅仅是孩子。就让我们开启阅读模式,细细品味书中精彩,感受文字和图画给我们带来的快乐。阅读能带给孩子无限乐趣,同时,也是孩子获取知识、开阔视野的一种学习方法。当阅读成为习惯,孩子便拥有了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让我们和小二班的孩子们一起阅读,一起“悦读”吧!(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