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促学生爱运动享美育

www.scol.com.cn (2019-03-11 10:48: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师附小张平副校长和刘晨桔主席作为代表参加在乐山外国语学校举行的乐山市体育体育艺术协会2019年度工作会。

在会上,张平副校长作为优秀会员单位代表就乐师附小就学校体育艺术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场地小、学生多的情况下利用有限的资源满足学生的体育和美育需求,学校通过强师资、充力量;重培训、促成长;足课程、创特色等几个方面,抓好学生体育、艺术工作。并且通过这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措施,连续三年参加省市艺术展演活动,均获得优异的成绩;通过复检被省教育厅再次评为四川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周延禧同学在活动四川省女棋王之后代表四川参加全国比赛再获殊荣,足球、篮球、羽毛球、田径等在省市体育比赛均获得优异成绩。

张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会不断学习,努力创新,健全完善,特色发展,造福学生,认真抓好学校艺体工作,力争再上新台阶。(刘晨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