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与井师附小交流分享共提高

www.scol.com.cn (2019-03-11 10:46: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井研师范附属小学与乐山市外国语小学本着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就学校教育宣传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与会人员有井师附小副校长谢世利与学校宣传团队成员,乐山外小副校长张立,工会主席王建国及学校教育宣传组部分成员。

副校长张立首先向来宾介绍了乐山外小教育宣传工作亮点和特色:第一,高度重视。教育宣传对学校品牌树立非常重要,学校高度重视教育宣传工作。上至校长,下至全体教工,都非常重视学校教育宣传工作,宣传学校,提升学校品牌成为外小教工的意识自觉,外小已形成“人人都是宣传员”的良好氛围。第二,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学校成立宣传小组,从各年级、各部门挑选通讯员,负责本年级、本部门宣传稿件的撰写工作。同时,学校根据宣传需要聘用相应专业的技术人才,如网站维护员、微信公众号编辑员、新闻采编员等。第三,严把稿件质量关。所有稿件都要经过认真审核后方可向相关媒体报送。

井师附小副校长谢世利也就学校宣传工作现取得的成绩及现在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惑和外小的同仁们进行了交流。井师附小也高度重视学校教育宣传工作,自2018年9月以来,学校成立教育宣传小组,由副校长挂帅,亲自抓学校教育宣传工作。学校的宣传稿件多篇在省、市各级教育报刊上发表,学校微信公众号的浏览量上万。井师附小的教育宣传工作如今在井研县教育系统名列前茅。

随后,两校宣传小组成员就如何开展好学校宣传工作及怎么解决现有宣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促进了校际间的相互了解,在学校教育宣传工作方面各取所长,对提升各校教育宣传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熊智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