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文体旅部培训司、教育发展院专家到访乐山师院

www.scol.com.cn (2019-03-09 12:1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3月7至8日,越南文体旅部培训司副司长阮清河博士、越南教育发展院院长阮廷英书女士一行应邀到访乐山师院,并与音乐学院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与座谈。

3月7日,乐山师院校长王辉教授会见了阮清河副司长、阮廷英书院长。王辉表示,乐山师院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教育及科研合作有着成功范例,与越方的合作与交流必定能为两国人民的文化互通、经济社会的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去年乐山师院陈立志副书记带团访问了越南,并在阮清河博士帮助下与越南相关音乐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希望贵我双方在教育资源共享、优势学科互补、师生相互交流、研究生教育特别是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方面能进一步深入开展,这是双方的共同愿望,也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顺应共同发展的时代潮流。阮清河博士谈到,感谢乐山师范学院校方的热情接待,能和贵校这所省属多科性高校达成合作与交流,将会给越南国内的高校迈向国际化带来更多发展空间和机会,今后将继续努力推进乐山师院与越南高校的交流与合作。

王辉校长代表学校向阮清河博士和阮廷英书女士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国际处处长郭学文、音乐学院院长周特古斯、美术学院院长李银斌等陪同交流并参加了相关活动。

阮清河博士、阮廷英书女士还与音乐学院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与座谈。(王晓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