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外小街舞队斩获金银两奖

www.scol.com.cn (2019-03-08 10:2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月份,乐山市外国语小学街舞队赴上海参加全国第十九届“校园时代”艺术人才大赛。由体育老师陈东杰带领36名学生组成的两支街舞队,经过激烈地角逐,孩子们在舞台上挥洒着汗水和舞动青春,最终我校街舞节目《星元素未来》荣获金奖,《快乐宝贝》荣获银奖。

参赛队伍分为两队,获得《星元素未来》的队伍是四五年级的学生组成,《快乐宝贝》的队伍由二三年级组成。

从带队老师陈东杰那里了解到,36人的街舞队能获得如此成绩,全靠平时孩子们认真刻苦的训练。在同学们都在午休时候,36名学生正在抓紧中午12点半到2点这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排练,到了周末,学生们还自觉练习舞蹈。一周五天的不间断训练,老师和学生们都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一月份,老师陈东杰带着参赛队伍赶赴参赛地上海,在上海儿童剧院开始了他们的舞蹈表演。整齐划一的动作,靓丽童真的面庞,乐山外小学生们充满魅力的街舞表演让在场的评委深深折服,最终两支队伍获得了金银两奖的好成绩!(杨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