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七中对口帮扶峨边大堡中学

www.scol.com.cn (2019-03-07 10:4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乐山七中与峨边大堡中学作为对口帮扶学校,两校已经携手10余年,乐山七中一直以来在师资、硬件设备、技术支持方面给予了大堡中学大力支持。

“感恩七中,学习七中,向往七中”是大堡中学师生共同的夙愿。2月28日下午,经七中支教挂职大堡中学的王志刚主任牵线搭桥,大堡中学校长罗忠文率该校理科组教师一行13人赴乐山七中学习交流。七中校长虞开宏向大堡中学的老师们介绍了乐山七中发展的历程、办学思想、管理理念、发展愿景,同时也和老师们分享了作为一名校长的教育情怀。

3月1日上午,大堡中学教师分两组赴七中王浩儿校区和通江校区课堂听课学习。从第二节课开始,大堡中学数学、生物、物理、化学、体育组的老师们进入课堂随堂听课。接下来,老师们走进乐山七中心理咨询工作室,听取虞开宏校长介绍工作室的创建、师资水平、仪器使用、创办刊物及主编书籍、社会效应等情况。第四节课后在通江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大堡中学与乐山七中进行了“高效课堂,深度学习”交流研讨活动。李晶老师与大家分享智慧课堂教学经验,罗忠文校长向七中老师们介绍了大堡中学 。

“因为爱,在一起;结下缘,一生情。”作为教育人,同心同德同发力,洒下汗水,滋润桃李,谱写人类福祉华章,乐山七中牵手大堡中学,再续真情。(叶舟 杨茂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