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师附小全面启动新学期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06 10:5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师附小党总支委员例会在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羿同志主持。

会上通报了乐山市教育局工委对2018年党总支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评价意见。市教育局工委对学校丰富多彩的学生理想信念和道德实践活动、选派党员教师开展支教送教活动、狠抓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和牵头承办全市“廉洁文化进课堂”等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同时也对发挥党支部责任有差距、硬件设施需进一步加强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罗羿表示,将结合实际情况,从严压实支部书记责任,加强制度建设和阵地建设,深化党员“亮身份”行动,将党建工作和学校日常工作有机融合,推动学校整体发展;同时也要求各支部书记丰富党员学习形式,充分调动党员同志的学习积极性,促进学习的效果。

党总支委员王涛同志对《支部工作手册调阅制度》做了相关讲解,并要求各支部要及时规范做好手册记录,党总支将一个季度安排一次抽查工作。

会议将学校近期重要工作做了进一步布置和强调,结合双创工作、对口帮扶支教工作、学生劳动实践基地、青年教师成长课堂和招生工作等进行了布置和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开学起就全力配合,推动附小整体工作和谐、快速和持续发展。(刘晨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